风轮国潮书法

纯野生手写人,擅长商业书法字体设计,服务过腾讯游戏、网易游戏、小米、中国银联、中国日报、湖南卫视、飞科等。 约字可加v: flz1799 感谢关注

七月如期而至。夏天一直都冗长,于人,于事,于这千场万场都不够的告别。

一年前的这个时候,生活这场剧目终于拉开帷幕,不管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。而现在的你呢,和生活狭路相逢的时候,和自己兵刃相见的时候,是否还是最初的模样,是否还记得最初的梦想。

你是否还记得洱海的晨光初上,米拉山顶的六月飞雪,以及,陪我一起看过大河山川的你们。我一直都知道我们会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逐渐消失太多,而事到如今,我依然庆幸自己还有孤身一人在路上的勇气。我还想告诉你,告诉自己。总有一天我会再次背起行囊,和你们一起出发,看没有看过的山,走没有走过的水,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,纪念永远无法纪念的纪念。我知道,你想要的,岁月都会给你,只要你一直在路上。

愿你有酒明日天涯,笑容洒遍天下。
愿你既安然于禺,便静待流年开花!

评论

热度(2)